西安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开着舒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帕萨特促销 迈锐宝XL空间利用率更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西安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开着舒适-图1

全新桑塔纳的外观已经趋近于大众其他几款家轿,并不显得土气,范围还是很动感的,横辐式前脸配合贯穿式下格栅,雾灯区也非常的锐利动感,颜值还是相当不错的。

雪佛兰(国产)  32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该车同样走的是年轻化路线。中控台上方增加的深棕色皮革材料,把内饰分成上下两部分,最上方设计的悬浮式的8英寸显示屏,支持车联网等功能,配置也是可以胜任日常家用的。为了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该车还增加了平底式的方向盘,并且包裹了真皮材料,同时设计了音量调节等功能按键。 

西安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开着舒适-图2

燃油方面,科沃兹可加注92号汽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使735公里左右。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