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噪音控制好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噪音控制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豪华型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535T 左前正45度

迈腾车头整体较为简约,配合双幅式中网,视觉效果很抢眼。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的外观,从外观就能看出来,迈锐宝XL确实还是比较出色的。前脸采用的是分体式进气格栅,用熏黑饰条作以装饰,再连接上两侧的大灯,整体风格瞬间就脱颖而出,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但是不得不说,有不少消费者对雪佛兰的车标都有些微词。采用流线型设计,动感流畅的上腰线从前大灯贯穿整个车身至尾部配合门板下方内凹式筋线,营造出优雅车姿同时拉长车身横向视觉效果。

临夏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噪音控制好-图1

配置方面很齐全,标配6安全气囊、液晶仪表、中控屏、全景大天窗、定速巡航、运动模式切换、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彰显出了厚道的一面,总之,内饰的打造很居家化,彰显出了人性化的一面。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