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福特福克斯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福特福克斯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福通福特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福克斯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三厢 EcoBoost 180自动竞擎版2022款 11.98 11.48 0.50
三厢 EcoBoost 180自动竞速版2022款 12.98 12.48 0.50
两厢 EcoBoost 180自动竞速版2022款 12.98 12.48 0.50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Line2022款 14.38 13.88 0.50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Line2022款 14.38 13.88 0.50
两厢 EcoBoost 180自动S版2022款 14.58 14.08 0.50
三厢 EcoBoost 180自动S版2022款 14.58 14.08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克斯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外观上,首先整体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同样提供了两厢和三厢的普通版本,同时还有更具动感的SEdition和STLine版本。视觉上,运用了福特最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全系标配了LED大灯,造型上较现款车型更加简约与修长,同时进气格栅也变得尺寸更大了一些,风格与新蒙迪欧类似。相对于前脸的变化,侧身和尾部变化不大。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内饰部分,2022福克斯没有做任何的改动,它的中控面板平坦,可以提高驾驶室的视野,让驾驶室显得更加宽阔。在中央控制室的顶部,是一片柔软的珐琅质材料,而ST-Line的中央则是一条红色的双色刺绣,给人一种更加青春的感觉,再加上黑色的漆膜和镀铬的边框,让人赏心悦目。三辐多用途的轮毂设计美观,左右按钮负责行车电脑,蓝牙语音,定速巡航,多媒体调节等,把手由真皮包着,后面装有换挡,四向手动调节。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在动力上,2022福特福克斯更换了1.5 T四缸引擎,CAF479WQ6与EcoBoost180匹配,引擎最大输出130 kW/177 Ps,最大扭矩243 Nm,在同级中属于比较先进的,引擎已经升级到了四个版本,技术也在不断的改进,包括新型的燃烧室设计,高压排气循环,双涡流式涡流式增压器,将 ECO的高效和 Boost的力量结合在一起。该变速箱配备6档手动变速器,与目前8 AT的档位数目稍有差距。采用了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吊的悬吊。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福克斯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福通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福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575-891091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5号
优惠促销 绍兴福通团购会 给力秒杀限时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