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

长城炮同平台打造 金刚炮佛山地区

上市 8.88万元起

2022年6月25日,基于长城炮同平台打造的又一款全新产品,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于佛山地区成功上市。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1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2

金刚炮拥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两驱、四驱多种不同版本,汽油车型8.88万元起,柴油车型9.58万元起。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3

以上价格为标箱车型价格,长箱车型在此基础上加2000元;

长箱车型创业型、精英型可配备平底货箱,在此基础上加2000元;

领航型限量选装包:包含“LED大灯+360全景影像”,选装价2000元。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4

此外,金刚炮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金融礼、置换礼、互联礼、推荐礼、无忧礼五重尊享权益。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以硬核实力,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助力用户生意好,生活更好。

发布会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准备好心意伴手礼,等待迎接车友与媒体朋友。

在本次发布会签到现场,可以看到多款颜色的长城皮卡金刚炮。整车采用马卡龙系配色,整体风格年轻时尚,辨识度强,时尚的外表与全车质感让人眼前一亮。

当天天气炎热,但这并不能阻止车友们想上车体验金刚炮的心。

不少车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亲身上车体验这款车的魅力,到场的媒体朋友也是对着我们的主角——金刚炮摄影照相,赞不绝口。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5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6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7

发布会正式开始。

金刚炮长城皮卡大区总监现场致辞,感谢大家前来参与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全程围绕金刚炮产品亮点,为关注这款车的车友们进行讲解分析。用实力证明金刚炮的魅力所在。

佛山地区第一辆金刚炮拥有者陈先生在现场发表车主感言,目前他已经拥有两辆长城炮,对新上市的金刚炮更是十分喜爱。

他表示未来还会继续支持长城炮,并预祝金刚炮大卖!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8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9

长城金刚炮颜值时尚,配置升级,拉货更有力,出行更经济,这样霸气又具备实力的金刚炮,值得入手!

现场还有优美的的乐队演奏,精美的茶歇,丰富的晚餐,还有抽奖互动,惊喜不断,让现场欢乐不停。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10

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 8.88万元起-图11

小康社会看皮卡,千行百业金刚炮。

本次“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感谢到场的车友与媒体朋友们,感谢大家对长城皮卡金刚炮的喜爱与支持,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的的独特魅力,等着大家来品鉴。

佛山赛通4S店

销售热线:0757-86316038

售后服务:0763-86306197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文华北路22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