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Q5L Sportback优惠9万 欢迎试驾

绍兴奥迪Q5L Sportback优惠9万 欢迎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柯桥宝利德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0 TFSI时尚型2022款 42.68 34.99 7.69
40 TFSI豪华型2022款 44.45 36.45 8.00
40 TFSIRS套件燃速型2022款 44.56 36.98 7.58
45 TFSI豪华型2022款 48.05 39.40 8.65
45 TFSI臻选型2022款 49.99 40.99 9.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5L Sportback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奥迪  45 TFSI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整体上让造型颇具灵动感。LED日行灯从一个完整的线条调整为多段式LED,进一步强化数字化气息。下包围部分采用镂空三段式设计,两侧配备有尺寸比较大的通风孔,中间部分则采用了梯形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

一汽奥迪  45 TFSI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可进行多模式的切换,现实效果清晰,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与流畅的车身外形形成完美呼应,悬浮式10.1英寸中控屏配合第三代MMI系统支持Carplay功能,而空调控制区依旧采用物理按键,按键阻尼适中方便一定程度上的“盲”操作,换挡方式延续的电子档把设计,体现出更强的科技感。

一汽奥迪  45 TFSI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高(45TFSI)低(40TFSI)功率发动机,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N·m,最高车速211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s,NEDC综合油耗为7.2L/100km;45TFSI车型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N·m,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s,NEDC综合油耗为7.5L/100km;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现车销售,最高直降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奥迪(进口)]
电话:0575-85567111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1公里)
优惠促销 奥迪A7最高优惠9.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