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轿车外观细节曝光 前卫科技

在大众的眼里,一款重度伪装车型就像一张打满“马赛克”的脸,实在是没有什么可看的。但是,日前小编获得的奇瑞全新轿车这组谍照,却有点意思。虽然外观内饰都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仔细观察之后,我们发现这款车在各方面都与奇瑞轿车之前的设计风格大不相同,相信它非常有可能成为高端轿车市场的搅局者。据可靠消息称,该车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亮相。

奇瑞全新轿车外观细节曝光 前卫科技-图1

奇瑞全新轿车外观细节曝光 前卫科技-图2

从整体谍照来看,虽然该车蒙上了一层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够从露出的部分中感受到新车时尚、前卫的气息。在重伪之下,最抢眼的还是狭长锐利的大灯,再看大灯点亮后的效果,确实是非常醒目,其亮度在同级中或是难逢敌手,而尾灯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更显前卫潮流。

奇瑞全新轿车外观细节曝光 前卫科技-图3

此外,从谍照中我们还看出,新车搭载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目测这样的尺寸同级少有,就连现在火热的UNI-V上也并没有体现,相信懂年轻人心意的它也将在一键开启天窗等方面表现到位。

奇瑞全新轿车外观细节曝光 前卫科技-图4

我们再来看看内饰,整体内饰虽然被伪装覆盖,但是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还是相当吸睛,按照奇瑞最新车型的屏幕尺寸来看,非常有可能是两块12.3吋的液晶屏。当然,该车型的双联屏设计位置和视角都很到位,可以看出设计师这次真的是很用心了,奇瑞的设计趋势是迎合年轻人的调性而来。相比较同级车星瑞、UNI-V并没有采用双联屏设计,可见这款新车还是蛮有竞争优势的。

在中国汽车市场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战争中,后者在SUV市场早已经突破了半壁江山,而驾驶感与舒适度都表现出色的轿车却始终处于弱势地位。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各汽车厂商都持续奋进,星瑞、影豹、UNI-V等一系列品质出众的车型出现在大众视野。当然,奇瑞汽车也是如此,这款全新轿车的推出或许就是奇瑞汽车参与高端市场“混战”的发轫之作。那么,这款车型是否能够给吉利星瑞、长安UNI-V等车型造成压力,并成为市场的搅局者,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呢?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5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