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 PLUS 优惠直降1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瑞虎8 PLUS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90TGDIDCT豪行版2021款 12.49 11.49 1.00
MHEV230TCI自动豪情版2021款 12.99 11.99 1.00
290TGDIDCT豪情版2021款 13.19 12.19 1.00
290TGDIDCT豪享版2021款 13.99 12.99 1.00
290TGDIDCT豪耀版2021款 14.99 13.99 1.00
290TGDIDCT头等舱2021款 15.99 14.99 1.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虎8 PLU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瑞虎8 PLUS车型介绍

奇瑞汽车  290TGD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前脸上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外部线条灵动流畅,内嵌星光点缀般的矩阵设计;而两侧全LED前灯组集成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点亮效果出色。瑞虎8 PLUS的前大灯还配有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在夜间或弱光行驶时,车辆过弯与转向,灯光可实现随车头进行最大偏向15度转动,增加了主动安全性;而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可通过多功能摄像头实时监测,智能感应光线并调整前大灯照明,实现远近灯光实时路况智能切换,带来在夜晚和弱光场景下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奇瑞汽车  290TGDI 大中控全景

车身侧面,新车动感水流车身姿态修长,彰显整车动感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瑞虎8 PLUS内饰整体依托豪装陆地飞行舱概念打造,全新设计的座椅最为抢眼,浅棕色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采用花式绗缝工艺设计,而同级少有的自由调节舒压头枕支持前后排外侧头枕四向调节及侧翼角度调节,保证了长途乘坐舒适性。

 

奇瑞汽车  290TGDI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48V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DCT变速箱;1.6T匹配7DCT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油耗值为6.8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瑞虎8 PLU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福瑞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福瑞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631号闽丰汽车广场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