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博骏玛莎拉蒂3周年庆答谢答谢晚宴

3月4日,以“百年传承 意路有你”为主题,湖州博骏玛莎拉蒂中心媒体答谢晚宴在湖州仁达苑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盛邀多位主流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度过难忘的周末。

活动前我们还举行了小型的试驾专场,此次我们专门准备了玛莎拉蒂总裁作为活动试驾用车,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融合了精湛工艺、经典美学与流线外形,集意大利跑车精髓于一身。大尺寸车身下,仍保持了玛莎拉蒂一贯的平衡、动感的外观风格,从容优雅,自信大气。“我很喜欢这车身线条,引擎的轰鸣声让人热血沸腾,很流畅,稳重又内敛。”媒体朋友如是说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3周年庆答谢答谢晚宴-图1

引擎轰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外表下的磅礴气势展露无遗。强劲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是全新优化升级的高效动力。同时,保持了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这使得总裁的底盘、车身和悬挂系统在大量采用铝材,提高车辆的操控性的同时,实现了最高乘员安全性和最低重量。这是玛莎拉蒂总裁给驾驶者的感受!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3周年庆答谢答谢晚宴-图2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3周年庆答谢答谢晚宴-图3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3周年庆答谢答谢晚宴-图4

本次晚宴中媒体朋友热情讨论,欢声笑语,更有多轮大奖派送、互动游戏点热现场气氛,晚宴在出席媒体嘉宾邀杯同贺的周年庆中圆满结束。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3周年庆答谢答谢晚宴-图5

至此,“百年传承 意路有你”2022湖州博骏3周年庆典答谢会完美落幕。2022是充满期待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预祝2022年湖州博骏玛莎拉蒂销量长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