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丰田致炫优惠 2022款全新科沃兹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丰田致炫优惠 2022款全新科沃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致炫X 1.5L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虽然在中国市场A0级小车属于冷门领域,但年轻人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军后,在加上愈发严苛的排放政策,小车或许会成为未来的主流,这款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实际上就是丰田全球车型雅力士在中国市场的别称,在欧洲也长期处于销量冠军的水平。整个2021年上半年,丰田致炫累计售出47266台,平均每个月也有七八千台的销量,有一定的群众基础,保有量和保值率也都算不错。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科沃兹车身的线条比例,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厂商指导价7.99-9.9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洛阳丰田致炫优惠 2022款全新科沃兹-图1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定位互助服务,启停系统,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蓝牙系统,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0379-60688866

洛阳市瀍河区九都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东北角雪佛兰4S店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9-60635888

洛阳市高新开发区河洛路与安康路交叉口威佳汽车城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