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致炫促销 雪佛兰科沃兹主打运动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致炫促销 雪佛兰科沃兹主打运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致炫X 1.5L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325T 右前正45度

虽然在中国市场A0级小车属于冷门领域,但年轻人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军后,在加上愈发严苛的排放政策,小车或许会成为未来的主流,这款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实际上就是丰田全球车型雅力士在中国市场的别称,在欧洲也长期处于销量冠军的水平。整个2021年上半年,丰田致炫累计售出47266台,平均每个月也有七八千台的销量,有一定的群众基础,保有量和保值率也都算不错。

雪佛兰(国产)  325T 大中控全景

整体来看,新 科沃兹的内饰在设计层面上的进步十分明显。而配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此次实拍车型配置有自动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程序、安吉星等功能,且全系标配四安全气囊以及自动启停。

西宁致炫促销 雪佛兰科沃兹主打运动-图1

实用性是大多数购买10万左右家轿的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个地方,悦纳的空间表现和瑞纳相差不大,车内的储物空间很多而且位置设计的也比较合理,值得表扬。不过悦纳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在遇到一些大件物品的时候就有些不够方便了,而且地板也不够平整,空间利用率不高。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