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帕萨特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

【网上车市南阳分站讯】南阳帕萨特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80TSI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两种不同设计的前脸,能看出上汽大众对新帕萨特这个车型的“求变”。它的关键词上开始出现“时尚、年轻、活力、运动”这些过往缺少的元素,但同时大众对这台标杆车型还是非常谨慎,一方面保留了一款经典设计的车型,另一方面也没有过分激进的去刻意改变,而是选择“稳中求变”,在这个略显浮躁的造车年代,这点相当难得。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车身采用了Coupe风格设计,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又有几分动感,C柱溜背的造型更是将轿跑理念发扬光大。侧面几条隆起的腰线借鉴了海浪与沙滩的曲线,营造出了浪漫的情调。这台锐联版车型装配了17寸多幅轮毂,轮毂造型力量感十足,轮胎规格为225/55 R17。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的长宽高为4933mm、1854mm、1473mm,轴距为2829mm。 

南阳帕萨特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1

拉开门,迈锐宝XL的全黑内饰配色还是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的。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并且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比较便捷,方向盘的握感也比较舒适,粗细适中。

南阳市驷方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7-67075666

南阳市卧龙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1200米路东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7-61668666  

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政和雪佛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