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帕萨特优惠 迈锐宝XL现车供应有折扣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帕萨特优惠 迈锐宝XL现车供应有折扣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80TSI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535T 左前正45度

这次新帕萨特搭载的IQ.Light智能灯光系统,也很有意思,这套智能灯光系统懂哥之前在ID.6 X上就体验过,使用感受真心不错。它不仅能跟车主打招呼,还有超实用的功能,当车辆交汇时,可以实时调整大灯照射范围,不造成对方炫目的同时照亮更多面积,非常贴心的一个功能。

雪佛兰(国产)  535T 后备箱

迈锐宝XL,想选择一个B级车的时候,首先会想到雅阁,天籁,凯美瑞亦或者是迈腾君威帕萨特,看完这些车,才会想到通用家还有个加大号的迈锐宝,迈锐宝XL在外观方面相较老款改变不大,主要是整个动力系统部分有了较大的改变,老款的1.5T,1.8升,2.5升发动机被1.3T和2.0T动力所代替,全系的配置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郑州帕萨特优惠 迈锐宝XL现车供应有折扣-图1

该款车在车辆的外观颜色选择上,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流光白、钛光灰、焰光红及珠光黑和波光蓝。而在汽车的内饰颜色上,推出了两种颜色布局,分别是海岩灰和星夜黑色两种,其中海岩灰的内饰只是布局在迈锐宝XL锐行版上,而其它版本的则是星夜黑内饰布局。做为四门五座的三厢车车身结构,此款中型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33mm,宽度是1854mm,高度是1472mm,汽车的轴距为2829mm。整车的整备质量在1430kg,油箱的容积为55L容量,汽车行李厢的空间为520L容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