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东莞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获悉,一汽大众迈腾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迈腾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迈腾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D-大众-迈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腾 330TSI DSG 30周年纪念版2021款 23.33 21.33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众迈腾车型介绍

大众迈腾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外观方面,新款迈腾比现款前脸有所变化,整体更加豪华大气。2015款迈腾还新增一款橡木棕车身涂装颜色以供选择。同时前后车标采用高亮黑处理。另外,现款车型至尊型配备的17寸五辐轮圈将装备在新款速腾配置相对较低的尊贵型上,2.0T旗舰型将采用全新样式的17寸轮圈。

一汽大众迈腾东莞优惠4.7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内饰方面,2015款迈腾将在尊贵型和至尊型车型上融入全新IMD风格装饰条。同时,米色内饰将被取消,而黑色真皮内装也将由黑色翻毛皮取代,豪华型还可选咖啡色内饰。另外据悉,新款迈腾尊贵型将增加镀铬踏板,出风口同样辅以镀铬装饰,质感得到提升。

一汽大众迈腾东莞优惠4.7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175/3500rpm。迈腾的乘坐空间使得驾乘者在车间拥有更加舒适的环境。

一汽大众迈腾东莞优惠4.7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编辑点评:目前迈腾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

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