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日产逍客优惠高达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日产逍客优惠高达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逍客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CVTXV智享版2022款 15.49 13.49 2.00
2.0L CVT XVPrem.豪华版2022款 16.88 14.88 2.00
2.0L CVT XVPrem.Pro豪华领航版2022款 17.38 15.38 2.00
2.0L CVT XVTOP旗舰版2022款 18.89 16.89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逍客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日产  2.0L CVT XV 左前正45度

外观设计上,2022款逍客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尽管是一款紧凑型 SUV,但表现了少有的大气和稳重,这也是它很受大多数人喜欢的原因之一。车头部分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 语言,银色的V形镀铬饰条和车标交相辉映,加上造型犀利的(除入门版外)全LED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2022款逍客的这张前脸虽然相比刚刚升级的2022款劲客,少了几分动感,但更加耐看。

东风日产  2.0L CVT XV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同样延续现款设计,中控台搭载了9英寸嵌入式的触控屏,并且为全系标配,而且两侧保留了触控按键,便于操作。在功能上,2022款逍客可谓入门即高配,全系标配带路况信息显示的导航、车载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和 OTA 升级等。此外,原本在老款车型上只有顶配才有自动空调,在新款上也实现了全系标配,并且具有分区温控的功能。

东风日产  2.0L CVT XV 发动机舱

动力没有任何变化,2022款逍客依旧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194N·m,匹配模拟7挡的CVT变速器,具有6.2L/100km 的 NEDC 综合油耗和186km/h 的最高车速。另外,在悬架配置上,逍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多连杆式独立的四轮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逍客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郑州日产]
电话:0575-88006333
地址:袍江袍中北路507号(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袍江中队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