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省油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省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日产  2.0L CVT雪佛兰(国产)  65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依旧保持在售车型的风格,V-Motion的家族式前脸富有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犀利,配合前脸,带来年轻化的视觉效果。前包围造型较为简洁,两侧配有镀铬点缀,增强新车的时尚气息。

东风日产  2.0L CVT

科技配置上,开拓者采用了一块10英寸中控液晶屏,操作简单便捷。该车还搭载了像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这样实用性较高的多媒体配置。在辅助操控方面配备了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驾驶辅助影像等。使得我们在驾驶车辆的时候省心省力。 

郑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省油-图1

开拓者搭载2.0T 237马力 L4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从数据来看,这个动力配置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基本能满足各种日常用车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