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产逍客促销 雪佛兰开拓者大空间强四驱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日产逍客促销 雪佛兰开拓者大空间强四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日产  2.0L CVT雪佛兰(国产)  650T 右前正45度

逍客在外观方面的造型,说不上惊艳,但绝对是一个务实的气质,所以在整体的外观方面还是一款容易让人接受的车型,但同时作为一款日系车依旧是离不开车漆薄的这一大缺点,这也是大多数日系车的通病,小石子飞起来都有可能会造成漆面的损伤,所以有不少车主表示和别人发生轻微的刮蹭,别人的车一点事也没有,自己的逍客漆面就受伤比较严重了。

雪佛兰(国产)  650T 左前轮

这款雪佛兰全新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1727mm。高度方面就是加装顶部的行李架有不同的尺寸。轴距为2863mm。这款车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景天窗的面积如果对比汉兰达的话,这款车天窗面积优于汉兰达。并且透光性也非常好。并且这款车因为是7座座椅,配置后排座椅的空间是中规中矩的,后备箱的内部空间比较小,但是中部座椅和后排座椅都可以放倒放倒之后这款车到后备箱空间长快达到两米。

西安日产逍客促销 雪佛兰开拓者大空间强四驱-图1

整体的空间大小为22l到1970l。尾部设计也非常时尚,采用暗红色设计的尾灯十分亮眼,并且夜晚开启时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的双进双出的排气筒。感觉动力非常不错,后门还采用脚踢式开启后备箱。整体从侧面45度角看犹如一只豹子在蓄势待发。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