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大众途昂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大众途昂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左前正45度

作为一款中大型七座SUV,大众途昂不仅在空间上很有优势,外观比较符合大众审美,配置方面也非常有诚意,当年29.99万的起步售价也是非常诱人的因素。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雪佛兰开拓者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并没有同级车型内饰那么时尚具有科技感,但是绝对称不上丑,做工和用料都符合同级别车型的标准,方向盘的皮质手感很细腻,粗细程度也相当合适,唯独是造型略显笨重,如果再精致,小巧一点我认为就很完美了。

咸阳大众途昂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接下来看下配置,开拓者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显示等七项安全性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等二十三项舒适性配置。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38018555

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物流商贸园汽车大道西200米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