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途昂热销 试驾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众途昂热销 试驾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郑州大众途昂热销 试驾雪佛兰开拓者-图1

途昂内饰档次感欠缺,用料不够细腻,缺少三四十万级别车的豪华感。不过大众设计风格就是如此,几十年不变,以不变应万变。最受不了的就是方向盘和空调按钮,设计师能不能别这么懒的。非弄的和几年前就上市的帕萨特、迈腾按钮一样。目前途昂的二手车源并不多,并且需要担心是否会买到事故车。第四代胜达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全新车的首付也并不高,相比之下考虑质量等问题,第四代胜达更值得选择。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发动机舱

途昂的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效率很高,即便是低功率版,小宅觉得日常也足够了。我们当初试驾的2.0T车型,油耗大概在百公里10-12升之间,对于这么大的车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水平。

郑州大众途昂热销 试驾雪佛兰开拓者-图2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174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RS顶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