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探险者低价 雪佛兰开拓者便宜多少钱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探险者低价 雪佛兰开拓者便宜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右前正45度

开拓者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17mm轴距达到了2863mm,近5米的车长、近2米的车宽以及超2米8的轴距也保持了车内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的坐垫厚实有着更好的舒适性,第二排座椅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如果能提供中央头枕似乎会更加完美一些。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探险者凭借着空间足够,操控给力,性价比高等优点,以4.58的分数,在近些年快速发展的国内汽车市场中,稳固地占有一席之地。

郑州探险者低价 雪佛兰开拓者便宜多少钱-图1

作为一款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的中大型SUV,5座版开拓者的后备厢空间值得令人称道,同时在后备厢左侧还设置了将第二排座椅一键放倒的按钮,这在装运大件物品时会非常便利。此外,后备厢垫下方也有储物格,存储空间得到了很好地扩展。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后备厢容积在未折叠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为1017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