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致炫优惠 科沃兹全系测评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致炫优惠 科沃兹全系测评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325T 右前正45度

虽然在中国市场A0级小车属于冷门领域,但年轻人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军后,在加上愈发严苛的排放政策,小车或许会成为未来的主流,这款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实际上就是丰田全球车型雅力士在中国市场的别称,在欧洲也长期处于销量冠军的水平。

雪佛兰(国产)  325T 仪表盘

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也的确如此,而且我们发现雪佛兰这次对redline 325T车型的调校是偏激进的,这样讲是因为试驾的每个人都感受到它初段加速相当给力,从踩下油门的那一刻,发动机就像被运动神经牵动,首先能看到转速攀升得很快,迅速达到最大扭矩发放区间,实际上其180Nm的最大扭矩已经接近很多主流2.0升自吸发动机,对于整备质量仅有1120kg的科沃兹(加上我们一行三个大男人也不过1.4吨左右),加速感确实很直接,运动感十足。

郑州致炫优惠 科沃兹全系测评-图1

汽车的“芯”上,科沃兹选择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的功率能达到92KW,最大的扭矩能达到180牛米。动力是属于家用型的,不算特别的强劲,而且要说明的是这款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不过其在三缸的基础下排放也达到了“国六”。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