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凯迪拉克XT5现车 雪佛兰探界者强悍性能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凯迪拉克XT5现车 雪佛兰探界者强悍性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正前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作为一款中型SUV,美系品牌的体量感在这台车身上展现的很明显。家族式的前脸造型饱满,同时给人感觉棱角分明,视觉效果比较运动。车身侧面看着比较敦实,同时后排配有隐私玻璃。车尾中间有镀铬条进行修饰,视觉效果具有一定的力量感。尾灯和头灯灯组形成呼应,同时使用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就外观方面来说,高低配车型的差别主要体现在低配车型的轮圈是18英寸,而高配则是20英寸。同时低配装配的是电动天窗,而高配则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高配拥有的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箱、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低配车型更是一样没有。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三幅式方向盘中央是黑色雪佛兰标志,方向盘由真皮包覆,手感不错,而且粗细适中;左侧的按键主要控制定速巡航以及车道偏离功能,右侧按键则主要是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

郑州凯迪拉克XT5现车 雪佛兰探界者强悍性能-图1

探界者的外观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一眼看过去就充满着青春的味道,最主要是外形非常具有运动风,加上凌厉丰满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台充满力量感的车型。前脸部分的六边形格栅非常霸气,两边的大灯融合进来得也非常巧妙,整辆车的车头部分就像一只充满冲劲的猛兽,随时准备在大路上奔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