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凯迪拉克XT5优惠 探界者中级SUV性能王

【网上车市中卫分站讯】中卫凯迪拉克XT5优惠 探界者中级SUV性能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中卫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右前正45度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也是XT5轻混的一大亮点,在智能网联领域,合资品牌进展缓慢,这显然不能满足在互联网浪潮下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的需求,因此谁能在这个领域取得突破,谁就能获得有力的竞争筹码。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大中控全景

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多的黑色组件,车头部位也标有红色的RS标识。雪佛兰的RS版本的确要比普通版本更有战斗氛围。车内方面,RS版本同样将原有的镀铬饰条更换为黑色装饰,并增加了红色缝线。

中卫凯迪拉克XT5优惠 探界者中级SUV性能王-图1

在这个“大屏”横行的时代,可能新探界者的内饰并不能那么博人眼球。但是当你真正体验之后,却很容易发现新探界者其实还是很有料的。在车身用料方面,新探界者采用的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82%,降低整车重量同时,提升整车被动安全防护能力(车身抗扭强度达到19500Nm/deg)。并且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与侧安全气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