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凯迪拉克XT5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实用大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凯迪拉克XT5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实用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正前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凯迪拉克XT5外观整体看起来很有气场,黑色的中网让XT5更具运动感,有着浓郁的美系豪华风味,格调感十足。闪电灯组很有辨识度,灯光颜色变化时颇具科技感,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夜间照明效果也很出众。外部配置表现方面,除了多个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和摄像头全面监测周围环境外,还配备了本不应该搭载在这个级别车型上的夜视系统,科技感和实用度不是一般二般的高。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从整车设计而言,新探界者的车身设计更显凌厉,尤其是此次小编所试驾的探界者RS车型,其不仅采用了层次感和线条感更为突出的设计风格,同时在车身各个细节处如车标、格栅等地方都加入了熏黑设计,给人的感觉更显动感和具有冲击力。与此同时,新探界者的日行灯也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细条式隐藏设计,整体感觉也更加精致且富有未来感。

郑州凯迪拉克XT5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实用大空间-图1

从整车设计而言,新探界者无疑是一款主攻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但对于一款汽车而言,其核心之处不仅在于外观,同样在于内在,所以新探界者的内饰表现同样是核心所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