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汉兰达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丰田(进口)  3.5L 基本型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正右侧

完成内饰升级的雪佛兰开拓者以更具活力的对比色、更为运动的Alcantara材质拼接,令它由内而外地获得新生。自此,我们可以选择霜灰、枫红、琥棕、碧蓝、琉灰共五种颜色进行内饰升级。升级过后,车内的前后门板、仪表台、方向盘、座椅以及扶手箱将获得相应颜色的点缀。由此一来,舒适性与个性化将得到显著提升。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从身材来说,雪佛兰开拓者全部版本的车身长度都为4999毫米,宽度为1953毫米,而高度则因18英寸-21英寸轮毂配备的不同,而略有差距。

兰州汉兰达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1

在车机上,雪佛兰开拓者使用了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能车机互联系统,并且支持OTA功能。根据实测,车机屏幕的触控反应较为迅捷,其中的内容囊括了出行辅助、车内设置、手机互联等丰富功能,根据我们实际使用的感受来说,雪佛兰开拓者的车机使用频率较高,操作时长较低,这便体现出了车机内容的实用性与便捷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