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

10月10日,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赛事盛大开启。上午8时,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在开启极能运动SUV时代——领克05的领跑下,2021保定马拉松在东湖关汉卿大剧院前燃擎开跑,10000多名参赛选手加入了这场跑友齐聚狂欢的赛事活动。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1

一场马拉松,沸腾一座城!每个人的朋友圈都在被这场全民赛事刷屏,热衷马拉松的人们从世界各地赶来奔赴这场“跑步者”的狂欢,再次为这座城市带来带来全新的沸点!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2

从无到有,领克汽车见证保定马拉松顺利举办,首届的圆满成功,必定在保定马拉松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3

领克汽车--2021保定马拉松唯一指定用车。

领克秉承“生而全球、开放互联”品牌理念,领克汽车上市以来不断突破边界、创新引领,与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持到底”的运动精神不谋而合。此次领克汽车作为2021保定马拉松的官方赞助商助力大赛开展,在充分展现保定古城现代城市发展和古韵特色的同时,也充分彰显领克汽车年轻化、运动化的品牌调性,同时领克汽车携旗下01、02、03、05、06、09全系车型为本次赛事提供全面专业服务,圆满完成任务。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4

在这场全民参与的马拉松赛事中,在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领克用众多科技配置给带来惊喜体验,领克车型所搭载完善的安全配置,全程保卫赛事的安全,惊喜出场!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5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指导,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体育局承办,莲池区政府、清苑区政府协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中心、河北省田径协会、河北省马拉松协会为赛事支持单位。赛事设置了半马21.0975公里和迷你3.5公里两个项目,来自保定麦合领克中心3000名车主里优选60余名车主组成了领克跑团参加此次盛事。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6

领克汽车“2021保定马拉松”专属荣耀权益 

2021保定马拉松参赛选手,购买或介绍介绍亲属购买领克全系车型,享受1000元荣耀购车基金+1888元售后服务抵用券。(专属荣耀权益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最终解释权归保定麦合领克中心所有。)
实力遇上高能赛事领克汽车不负所托

马拉松比赛不仅需要具备远距离、长时间拼搏的体能和技术,更应该拥有顽强拼搏、永不止步的精神,汽车品牌的打造同样如此,重点不在于瞬间的发力,而是速度与耐力并重的极致突破,这也正是领克品牌的“马拉松哲学”。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7

自诞生以来,领克汽车始终以稳健姿态,不断展现“领克速度”和“领克高度”,持续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8

不断超越、成就自我,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长距离奔跑的坚持,更在于每一次重新出发的进取不息,这种永不止步的精神。未来,领克抓住新时代赋予的向上突破的机遇,也将不负时代所托,将秉承马拉松精神继续与你一同在前行的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努力拼搏,在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马拉松征程中,踩实向上突破的每一步,稳扎稳打、砺行致远,与不断向上的中国汽车产业一起创造更多可能。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9

Hi,我是领克 ~

我在保定麦合领克中心等你

潮流LYNK&Co‍

领克汽车实力助跑-2021保定首届马拉松圆满成功-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