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最新消息 三种混合动力系统

领克在此次的上海车展当中公布了更多关于领克09的信息,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是基于SPA架构打造的旗舰级车款。动力方面将会提供弱混、轻混以及插混三款选择,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机械或电动四驱系统,预计新车将于年内发布。

领克09最新消息 三种混合动力系统-图1

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长宽高尺寸,但参考同样出自SPA平台的XC90以及领克09的旗舰车型定位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望达到5米左右的水平。

领克09最新消息 三种混合动力系统-图2

此前网新社曾报道过一组领克09的实车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领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但直瀑式的格栅看上去更有气势,同时与大灯融为一体的中网也看上去更具质感。平直的车身侧面造型可以带来更加充裕的空间表现,可开启的大尺寸天窗可以带来更佳的乘坐感受。车尾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Y字型的尾灯看起来质感十足。

领克09最新消息 三种混合动力系统-图3

领克09最新消息 三种混合动力系统-图4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2.0T+8AT 48V弱混机械四驱、2.0T+8AT PHEV插混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三款动力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