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XC90”来了 领克09实车路试 或30万就能买!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9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与沃尔沃XC90相同的SPA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SUV。参考领克品牌的定价策略以及竞品车型售价,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将在30万元左右。

换壳“XC90”来了 领克09实车路试 或30万就能买!-图1

换壳“XC90”来了 领克09实车路试 或30万就能买!-图2

换壳“XC90”来了 领克09实车路试 或30万就能买!-图3

新车的前格栅与领克家族此前的车型有所区别,直瀑式中网带来了更强的气场,灯组依旧为我们非常熟悉的分体式设计,底部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新车的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同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从C柱前尺寸不小的窗口来看,新车大概率将提供6座或7座车型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造型也被首次曝光。从图中来看,新车的尾灯组尺寸较领克此前的车型更为宽大,灯腔内部采用了矩形光源,同时下方配备了双边四出排气,凸显其旗舰身份。新车未来将提供2.0T+48V轻混、2.0T PHEV和2.0T HEV多种动力可选,预计匹配8AT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机械和电子四驱系统。

换壳“XC90”来了 领克09实车路试 或30万就能买!-图4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中高端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强烈。领克品牌自发布以来,竞品就瞄准了合资车型,在沃尔沃技术的加持下,领克09的综合水准也具备与合资品牌车型同台竞技的实力。如果领克09的起售价能够在30万元左右,那对于汉兰达、途昂甚至是理想ONE这样的车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