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21款奔驰GLS450现车供应,比中规省十万

日前,编辑从东亨名车获悉,平行进口车2021款奔驰GLS450 3.0T版实车已运抵东莞,现车供应。同时,我们也从店里了解到,现阶段新车相较中规车型价格优势明显,劲省十万元!

进口21款奔驰GLS450现车供应,比中规省十万-图1

作为新一代车型,2021款奔驰GLS保留了老款车型经典的车身造型,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造型更加圆润,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并搭配L形日行灯。前进气格栅为面积更大的八边形设计,下方进气口加入了鱼鳞纹的设计,看上去极具特点,无时无刻都散发着一股凶狠的感觉。

进口21款奔驰GLS450现车供应,比中规省十万-图1

进口21款奔驰GLS450现车供应,比中规省十万-图2

相比于老款车型的双腰线,新款车型腰线移动至门把手下方,同时轮拱的线条也更加凌厉,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魁梧厚重。

进口21款奔驰GLS450现车供应,比中规省十万-图3

尾部造型延续了老款厚重敦实的形象,但是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尾灯组造型更加圆润,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起到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双12.3英寸贯穿式液晶仪表、中控台的四个方型空调出风口、镂空的中央扶手区域独具匠心,完美的诠释了豪华和科技感。同时,新车配备了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奔驰(进口)  GLS 400 大中控全景

2021款奔驰GLS450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同时保持了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2的布局选项,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

奔驰(进口)  GLS 400 前排座椅

奔驰(进口)  GLS 400 后备箱

动力方面,2021款奔驰GLS450新车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67匹,比老款GL450多了29匹。最大扭矩500N.m,最大功率270KW。传动方面,搭载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

进口21款奔驰GLS450现车供应,比中规省十万-图4

进口21款奔驰GLS450现车供应,比中规省十万-图5

进口21款奔驰GLS450现车供应,比中规省十万-图2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东亨名车

热线:13790243945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