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奔驰GLS450优惠10万 多版本现车选择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奔驰GLS450优惠10万 多版本现车选择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GLS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0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奔驰(进口)  GLS 450

奔驰GLS450的外观尊贵大气,即便是静静的停在路旁,也会引起很多人的围观。磨砂质地打造的中网镀铬条璀璨夺目,质感凸显的极强。双镀铬装饰的LED日行灯,为外观增添了一些科技感。新车重新调整了下进气格栅设计,变得更加的运动。前保杆两侧开口不仅变得更大,而且还用银色镀铬装点了下唇。

奔驰(进口)  GLS 450 大中控全景

2020款奔驰GLS450的内饰布局也有了变化,中控显示屏变成了更有科技感的悬浮式设计,加上三幅式全新方向盘,运动感也有了增强。内饰材质选用非常的讲究,多种材质搭配合理,驾乘氛围营造的非常豪华。2020款奔驰GLS450的内饰在传承部分GL的经典的同时,还有了创新,它小幅优化了空调出风口、空调操控区和多媒体面板等设计,体现出了一定的新意。

奔驰(进口)  GLS 450 备胎整体

2020款加版奔驰GLS450的动力方面有了一定的改进,它采用的是3.0T V6涡轮增压引擎,输出的最大马力比老款多了29ps,达到了367ps,跟全新9AT自动变速箱匹配后,能爆发出500NM峰值扭矩。动力系统经过调整改进之后,不仅性能变得更加强劲,而且油耗还得到了更好的控制。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