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

感谢天津惠驰星途体验中心提供的车辆以及详细讲解服务。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1

让我们一起了解星途M3X火星架构升级后的首款车型

2021年,星途M3X火星架构迎来全面进化,在动力、安全、智能、舒适四大维度进行了60多项升级。作为火星架构升级后的首款产品,星途凌云400T实现了产品硬核实力的全面提升,将为用户带来比肩豪华品牌SUV的高端智慧出行体验。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2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3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4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5

星途凌云400T是搭载星核动力2.0TGDI高性能发动机的首款车型。该发动机在原基础上采用超高压油泵,系统供油能力提升30%,同时升级了部分零部件材料,排温能力提高2%,从而发挥出更大潜力,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最大马力261匹,排放符合国Ⅵb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7.1L(两驱)。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6

安全方面,继星途TXL在2020年拿下93.6分的C-NCAP超五星安全评级之后,另一款火星架构车型星途揽月在全球首次公开128kph相对高速对撞测试中取得子弹车乘员保护100%满分、目标车得分率98.8%的优异成绩。星途凌云400T更是采用了升级版笼式吸能车身结构,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78%,在部分关键部位应用了1500MPa超级钢,同时搭配博世最新9.3版ESP、以及多达22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等配置,主被动安全性能更上一层楼。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7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8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9

智能方面,星途凌云400T搭载雄狮智云4.0+系统,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具备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和FOTA固件远程云端升级功能。

天津探店星途凌云 超五星豪华SUV凌云400T-图10

凭借着4780mm*1885mm*1730mm越级车身尺寸和2800mm的超长轴距,加上12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系统、方向盘电加热等豪华配置,星途凌云400T让每一位乘客都拥有头等舱般的越级空间享受。

焕新而来的超五星豪华SUV星途凌云400T,不仅具备超强的硬核实力,还为用户带来了覆盖了用户购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场景的豪华预售八重大礼,“宠粉”再上新高度!

具体详情,欢迎大家到天津惠驰星途体验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大寺汽车园众达路

电话:13163062215/1313218552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