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耀星途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即将开启

据悉,EXEED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将于5月29日在直隶保定府盛大开启。保定途沃星途4S店的成立是EXEED星途不断发展和向上突破的又一补充,也为保定的客户以及保定地区带来了更多的购车选择,解决了保定及周边地区客户用车的后顾之忧。

共耀星途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即将开启-图1

据了解,本次开业典礼上同步上市的还有“极智超纲SUV”星途LX凡尔赛版,和星途TX超能四驱版也一并启动预售。

共耀星途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即将开启-图2

此次星途LX凡尔赛版共推出1.6T星耀版、1.6T星睿版和1.6T星尊版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元、12.99万元和13.99万元。

共耀星途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即将开启-图3

作为13万级四驱SUV,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凭借动力+操控的核心产品优势,领先同级的10大超能配置,满足“爱驾一族”年轻消费群体对极致驾控乐趣的需求。

共耀星途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即将开启-图4

TX“超能四驱版”搭载1.6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充沛流畅,一触即发。来自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顷刻之间实现毫秒级快速响应,完美应对极限路况。本特勒大师级底盘调教和双缸双活塞制动卡钳,助力“爱驾一族”尽享驾控乐趣。

共耀星途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即将开启-图5

保定途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东二环526号院内
    销售热线:0312-557300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