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L热销中 13.99万起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星途TXL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13.99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T两驱铂金版2019款 13.59 13.59 0.00
1.6T两驱钻石版2019款 14.59 14.59 0.00
1.6T两驱星曜版2019款 15.59 15.59 0.00
1.6T四驱旗舰版2019款 17.59 17.59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星途TX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星途TXL车型介绍

星途  1.6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较老款车型宽度有所增加,内部用横幅饰条装饰,整体风格与星途LX颇为接近。格栅顶部的黑色饰板将前灯组相连,两侧的雾灯采用了垂直排列,周围还用了黑色饰板装饰,整体风格较为大气。新车侧面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但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毂为这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后保险杠、后雾灯和双排气管均进行了重新设计,竖向尾灯与前脸雾灯互相呼应,顶部还配备了悬浮式扰流板,整体设计较为饱满。

星途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换挡机构改为拨动式,空调控制面板也改为触摸式,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星途  1.6T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星途TXL热销中 13.99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