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厦门正式上市

8月21日,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厦门区域上市会,在厦门在东方艺术馆举行。此次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2.5L双擎两驱和四驱版本,售价26.88万元-34.88万元。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拥有更高颜值、更大空间、更强悍动力、更智能配置和更安全车身,在全面均衡的DNA基础上,进一步升华汉兰达的高价值魅力。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厦门正式上市-图1

新车的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手法,其前脸为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丰田LOGO周围采用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配合全新的前包围等,如同上一代车型一样,营造出较为凶猛的视觉效果。加宽加高的汉兰达为了让侧面看起来更显帅气,更能体现“力量”感,采用曲面上扬的设计风格。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厦门正式上市-图2

内饰部分自然也是最新的风格,中控液晶屏与控制按键都集成在一个区域。第四代汉兰达新增12.3英寸触控屏,智能化升级是汉兰达此次换代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车机系统的生态比同级别车型的系统都要完善,可以说上车基本可把手机收起了,回归纯粹的驾驶,专注的驾驶。例如它可通过人脸识别一次性登录车机上安装的各种应用的账号,免去了各个操作的麻烦。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厦门正式上市-图3

通过人脸校验还可开通支付宝免密支付,在车上即可完成电影票、酒店的预订。可以说,开着汉兰达在旅途中就可把在途目的地的事提前给办了。车主还可通过“丰云行”app获得包括车况查询、远程空调、远程寻车、悦享停车、保养检查等便利的车联网服务。

中控屏幕的人机交互相信会颠覆你对汉兰达甚至丰田品牌的认识,相信它的这次智能化的配置升级会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喜欢。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厦门正式上市-图4

第四代汉兰达搭载了丰田最新的第四代增强版混合动力系统,它由2.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变速箱为E-CVT变速箱。双擎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183kW,电机峰值功率为134kW工信部公布其综合油耗前驱为5.3L/100km,四驱版为5.8L/100km,满油的综合续航或可以达到1000km。第四代汉兰达也提供四驱版本,搭载E-FOUR电控四驱系统。后轴动力由电机输出,相应速度更快,扭矩输出更直接,并且可以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厦门正式上市-图5

广汽丰田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的宗旨,秉承“为用户量产幸福”的使命,让每一台车都以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愉悦驾乘体验为目标,提高生活的品质感和幸福感。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正是广汽丰田面向新时代,实现体系升级和市场引领两大使命的里程碑产品,以领先一步的“超前用户思维”,精准洞察时下新生代精英的体验升级需求,带来与时俱进,真正超越期待的全新产品与全新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