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田UR-V优惠1.5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本田UR-V优惠1.5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绍兴东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本田UR-V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0TURBO两驱致悦版2020款 24.68 23.18 1.50
240TURBO两驱致雅版2020款 26.98 25.48 1.50
370TURBO两驱尊雅版2020款 27.98 26.48 1.50
370TURBO四驱尊享版2020款 29.28 27.78 1.50
370TURBO四驱尊耀版2020款 32.9799 31.48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UR-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本田  370TURBO 左前正45度

2020款本田URV的外观造型十分出众,前脸采用巨大的熏黑处理过的中网进气格栅,中间镶有镂空式镀铬饰条,中间镶有起伏不定的银色饰条,中间配以品牌车标,两端配以宽大霸气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十分粗犷豪放。

东风本田  370TURBO 大中控全景

另外,本田2020款URV的内饰也是一大亮点,在高级、干净、时尚简约的氛围下,中控区域配置丰富,材质添加皮质材料,镀铬饰条等,让整个内饰更具豪华感和奢华。八英寸触控LCD显示器及全液晶仪表盘,规整地分布在中央控制面板上,将日系车的风格与科技感、档次感等展现得淋漓尽致,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运动型,由纯黑色皮质材料包裹,具有手动上下、左右调节及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器之功能。

东风本田  370TURBO 发动机舱

2020本田URV搭载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匹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油耗约7.2L,多数车型符合国六标准,适合适时四驱。车底悬挂为麦弗逊+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本田UR-V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5-88177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斗门镇康宁东路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