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

在现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中,价格在25-30万元左右,配置高且空间大的SUV车型,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诸如:“汉兰达”、“途观L”等车型名称,都会让消费者们感到耳熟能详。那么,还有哪些车型同样也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并且近期内市场行情又如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图1

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图2

推荐理由:

在25-30万元左右的价格中选择SUV,相信汉兰达肯定是众多消费者内心中一款绕不开的车型。首先,尺寸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饱满的车身造型,让其显得非常健硕且很有气场。内饰和配置上,10英寸中控大屏、丰田TSS智行安全技术等配置的出现,确保车辆拥有更强的智能科技感。动力总成上,车辆所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有双喷射系统、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水冷式中冷器和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多项技术,并且在四驱版本车型中,还配备了“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带锁定模式)”系统,为车辆提供不俗的驾控体验。所以说,这些应该就是它为什么关注度很高的原因。而这也不得不说,大家都觉得是“真香”的车型,肯定是真的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