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华奥红旗周年特惠

本次【网上车市福州站】携手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共同发力推广“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将在7月24日至25日两天,位于马尾区 正荣·财富中心举办。

车展时间:2021年7月24-25日

车展地点:马尾区 正荣财富中心

举办单位:网上车市福州站;协办媒体: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华奥红旗惠民直购-图1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以惠民为主题,围绕发展平价消费、促进品质消费、培育新型消费等多项内容展开,意在架起汽车经销商、多业态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通的桥梁。为着力打造榕城车展龙头效应,贴近更广大购车意向者,创造更多的购车消费,“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将面向榕城数十家社区、商场,将汽车经销商与线下的平台联合起来,直接触达,下沉营销,打造集汽车消费与汽车文化于一体的“汽车盛宴”。

本次活动华奥红旗为本次社区车展带来两款热销车型:红旗H9和红旗HS5,同时也为购车意向者带来了相应的购车优惠政策。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华奥红旗惠民直购-图2红旗H9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华奥红旗惠民直购-图3红旗HS5

购车优惠:红旗汽车活动期间预存99元,到店领取空调被一件,成功购车抵5000现金,并赠送价值5000元精品;车展订车即可参与抽奖,三万元购车基金、小米电视、米家扫地机器人等好礼等你来赢(100%中奖)!红旗H9三周年庆特供29.98万限量5台,再送额外4重惊喜豪礼;全系车型最高可享:“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置换最高30000元置换补贴;购红旗汽车享国家补贴;

售后政策:全系车型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等尊贵服务,等同为您节省最少4—17万元。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红旗]
电话:0591-87881888
地址:齐安路76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