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30.98万元起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红旗H9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智联旗悦版2020款 30.98 30.98 0.00
2.0T智联旗享版2020款 32.9799 32.98 0.00
2.0T智联旗畅版2020款 36.9799 36.98 0.00
3.0T智联旗畅版2020款 45.9799 45.98 0.00
3.0T智联旗领四座版2020款 53.98 53.9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红旗H9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红旗H9车型介绍

一汽红旗  2.0T 右前正45度

作为红旗的新旗舰,其使用的是红旗品牌全新的的“尚·致·意” 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采用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风格打造。所以我们可以看到H9的外观是相当的典雅大气,远看过去就会知道这个车主的品味非同一般。H9车身继承了红旗的旗式设计,也就是前高后低的呈现方式,这样会营造出昂首挺胸、旗帜飘扬的设计理念,并且视觉档次也会提高。另外溜背式车身、连贯的腰线、灵动的车身曲面、20 寸多幅式轮毂轮毂、双色车身,除了可以展现出一种东方美学韵味外,还能尽显豪华尊贵感。如果你看腻了BBA的设计理念,相信红旗的新中式设计可以让你耳目一新。

一汽红旗  2.0T 大中控全景

豪华不仅只在外观,内饰也得跟上。红旗H9内饰采用的是内饰对称式布局,这个设计也诠释着浩雅中正之美。同时我们也能看到,H9内饰设计以及用料用色搭配都相当协调自然,这也是为了融入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用料方面,H9内饰采用了真铝合金、Nappa真皮、山水纹理饰板等,为的是给用户呈现最极致的豪华感。另外256色的氛围灯在同级中也是一绝,在加上显示细腻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H9内饰在科技感方面也没有短板。H9后排左右两张座椅拥有加热、通风、按摩、8向电动调节等功能,在功能性方面对比同级都是领先的。而右后老座椅拥有一键舒躺功能,按下后可以实现靠背125°倾角、座深延长50mm,给乘客营造最惬意的休息体位。另外H9还拥有行政级4座版车型,其后排更为尊贵,享受也更多样,除了上面的功能外,还拥有手工立体裁剪/包覆/绗缝工艺座椅。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场景,H9都可以很好地满足需求,展现出优异的乘坐体验。

一汽红旗  2.0T 发动机舱

红旗H9搭载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也是同级中比较少见的,其最大功率283PS、峰值扭矩400N·m,机械增压相比涡轮增压,在加速响应方面会更有优势。而这具3.0T发动机也使用了相当多的主流先进科技,包括了高压直喷、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轻量化设计、电子水泵、进气可变滚流等。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同样也不弱,其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80N·m,并且其最高有效热效率达到了39%,这也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优异热效率成绩。

编辑点评:红旗H9目前价格稳定,售价30.98万元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红旗]
电话:0591-87881888
地址:齐安路76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