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30.98万元起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红旗H9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30.98万元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智联旗悦版2020款 30.98 30.98 0.00
2.0T智联旗享版2020款 32.9799 32.98 0.00
2.0T智联旗畅版2020款 36.9799 36.98 0.00
3.0T智联旗畅版2020款 45.9799 45.98 0.00
3.0T智联旗领四座版2020款 53.98 53.9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红旗H9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红旗H9车型介绍

一汽红旗  2.0T 右前正45度

作为红旗的新旗舰,其使用的是红旗品牌全新的的“尚·致·意” 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采用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风格打造。所以我们可以看到H9的外观是相当的典雅大气,远看过去就会知道这个车主的品味非同一般。H9车身继承了红旗的旗式设计,也就是前高后低的呈现方式,这样会营造出昂首挺胸、旗帜飘扬的设计理念,并且视觉档次也会提高。另外溜背式车身、连贯的腰线、灵动的车身曲面、20 寸多幅式轮毂轮毂、双色车身,除了可以展现出一种东方美学韵味外,还能尽显豪华尊贵感。如果你看腻了BBA的设计理念,相信红旗的新中式设计可以让你耳目一新。

一汽红旗  2.0T 大中控全景

豪华不仅只在外观,内饰也得跟上。红旗H9内饰采用的是内饰对称式布局,这个设计也诠释着浩雅中正之美。同时我们也能看到,H9内饰设计以及用料用色搭配都相当协调自然,这也是为了融入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用料方面,H9内饰采用了真铝合金、Nappa真皮、山水纹理饰板等,为的是给用户呈现最极致的豪华感。另外256色的氛围灯在同级中也是一绝,在加上显示细腻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H9内饰在科技感方面也没有短板。H9后排左右两张座椅拥有加热、通风、按摩、8向电动调节等功能,在功能性方面对比同级都是领先的。而右后老座椅拥有一键舒躺功能,按下后可以实现靠背125°倾角、座深延长50mm,给乘客营造最惬意的休息体位。另外H9还拥有行政级4座版车型,其后排更为尊贵,享受也更多样,除了上面的功能外,还拥有手工立体裁剪/包覆/绗缝工艺座椅。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场景,H9都可以很好地满足需求,展现出优异的乘坐体验。

一汽红旗  2.0T 发动机舱

红旗H9搭载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也是同级中比较少见的,其最大功率283PS、峰值扭矩400N·m,机械增压相比涡轮增压,在加速响应方面会更有优势。而这具3.0T发动机也使用了相当多的主流先进科技,包括了高压直喷、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轻量化设计、电子水泵、进气可变滚流等。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同样也不弱,其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80N·m,并且其最高有效热效率达到了39%,这也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优异热效率成绩。

编辑点评:红旗H9目前价格稳定,售价30.98万元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红旗]
电话:0591-87881888
地址:齐安路76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