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累计销量再创新高,够智能才有实力

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驾乘感受、前沿丰富的科技配置……哈弗初恋再一次让年轻人为自己投出一票!据悉,哈弗初恋6月销量5330辆,在单月销量连续4次上涨的同时,2021年1月11日上市至今的累计销量已达到30280辆。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且在“厮杀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哈弗初恋能够面对挑战拿下这一成绩着实不易。哈弗初恋这颗车市新星,凭多方面的硬核实力脱颖而出,成为10万元级别SUV市场的新标杆。

哈弗初恋累计销量再创新高,够智能才有实力-图1

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哈弗初恋一上市就能大卖?为什么哈弗初恋会一直广受好评?难道只是前面提到的外观/舒适/配置吗?当然不止于此,正如聪明的孩子惹人爱,“聪明”的哈弗初恋也正是用自己的“智慧”俘获了万千车主的真心。

哈弗初恋般贴心,智能配置为舒适

如果说哈弗初恋深爱着自己的车主,应该没人会反对。从车主上车的那一刻起,哈弗初恋就会用自己的车内摄像头,对驾驶员进行人脸识别,成功登录后就会把各项设置调整为驾驶员自己的偏好,不能说是“宾至如归”,只能说回到了最懂自己的家,而且这个家里搭载了“全屋智能”。当最舒适的风从空调中吹出来,最爱的音乐缓缓奏响……还未出发,一天的好心情已经启程。

哈弗初恋累计销量再创新高,够智能才有实力-图2

但这颗摄像头能做的不止于此,在行车途中,它还可以“读懂”驾驶员的表情、“捕捉”驾驶员的眼神,一旦发现心情不好的“路怒症前兆”,或者打盹走神,就会主动播放歌曲或发出提醒,让驾驶员平静、专心地驾驶车辆,为行车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哈弗初恋累计销量再创新高,够智能才有实力-图3

除此之外,在行驶过程中,哈弗初恋可以根据不同的外界环境、车速等信息,来提醒开关车窗/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如此体贴入微,可以说是“车如其名”。在酷热的夏天,哈弗初恋会将车内环境调节到最舒适的温度,让你免受“煎”熬;在灰尘漫天的路上,哈弗初恋会用好空气净化器,保卫车内空气质量……这样的哈弗初恋是不是比只懂得说“多喝热水”的对象靠谱多了?

哈弗初恋累计销量再创新高,够智能才有实力-图4

哈弗初恋般呵护,智能配置为安全

每个人都一定记得,自己第一次驾车汇入车流时的窘态,但如果你开着搭载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的哈弗初恋,那开车的紧张和窘迫只会烟消云散,一切都会变得安全、简单。

哈弗初恋的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集成了车道保持、偏离预警、前后碰撞预警等功能,并且支持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也就是当车辆速度处于0-150Km/h的范围内时,哈弗初恋完全有能力完成自动加/减速、跟停、跟随驶离。如果你体验过在高速路上长时间用力踩油门开车,就知道这项功能有多实用、多安全。

哈弗初恋累计销量再创新高,够智能才有实力-图5

停车向来是不少司机的“噩梦”,从考驾照的新手到长期开车的老司机,在停车时都要十二分的小心。不仅需要眼疾手快停进合适的车位,还要注意周围的一切,只恨自己只有双眼双耳,不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好在配备360°自动泊车的哈弗初恋,拥有14颗雷达、8个摄像头,最终计算形成直观的360°“上帝视角”,让你眼神犀利、信息灵通,无论哪里有安全隐患,都能够清楚看到,避免危险。

哈弗初恋累计销量再创新高,够智能才有实力-图6

当然,除了360°,还有自动泊车。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让哈弗初恋自己找到车位,轻松倒车入库。

哈弗初恋般豪华,智能配置亦平价

入手“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千万别给自己太大压力。7.89-11.2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加上5重购车好礼,让你用车省心,购车省钱!

1、初恋金融礼:含“至低0首付”“至低0月供”“至高36期0息”等金融优惠方案。

2、初恋流量礼:享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

3、高能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玩转超前科技,让哈弗初恋更懂你。

4、初恋暖心礼:畅享价值1000元的车主暖心礼包。

5、置换礼:置换至高3000元。

哈弗初恋累计销量再创新高,够智能才有实力-图7

如果说哈弗初恋的外观让人一见钟情,这些前卫实用的科技配置可以说让人一“用”倾心。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聪明,不要“价格壕”,只要“产品豪”。聪明的人选智能的车,用十万出头买到豪华SUV的功能,哈弗初恋怎能不卖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