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更少钱能买更智能体验?哈弗初恋就是答案

说到自动驾驶技术,仿佛自带高大上的光环。作为一项辅助驾驶的前沿智能配置,它通常只出现在高科技、高售价的车型上。我们稍微做一下功课便不难发现,目前市面上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动辄15万元起步,如果是合资品牌还会更贵。有人会说“自动驾驶不实用,买了就亏”,不过真正体验过的司机应该不会说这话,以自动驾驶中使用频率颇高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为例,这就是一项让驾驶更安全、更轻松的实用功能,所以不能说“自动驾驶不实用,买了就亏”,而是“花更多的钱买同样的自动驾驶才是亏”。

花更少钱能买更智能体验?哈弗初恋就是答案-图1

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这项实用的ACC自适应巡航也有“等级”之分。基础ACC只能实现速度在30km/h以上的自动跟车,而全速域ACC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做到0-150km/h速度范围内的自动加减速、跟停、跟随驶离。显而易见,全速域ACC的路况适应力更强、使用频率可以更高,那么搭载这项技术的车售价肯定也很高吧?

当然不是!有哈弗初恋这款“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首选车型,只需十万出头就能体验30万元级别车型也不一定搭载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以及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

花更少钱能买更智能体验?哈弗初恋就是答案-图2

哈弗初恋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紧凑型SUV,搭载的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集成了车道保持、偏离预警、智慧躲闪、碰撞预警等多项功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因驾驶员疲劳、分心、紧张而造成的事故风险。

花更少钱能买更智能体验?哈弗初恋就是答案-图3

【车道保持】谁都知道分心和疲劳是驾驶大忌,但每次开车都有100%的最佳精神状态却不简单。这个时候车道保持功能就派上大用场了,哈弗初恋能自动识别车道分界线,在驾驶人员无意识偏离车道时,主动“回归正道”。如果纠偏失败,系统会报警以提醒驾驶人员专心驾驶、校正行驶方向,以避免危险发生。考虑周到的哈弗初恋为了防止车主过度依赖这项系统,会在检测到驾驶员脱手驾驶时,发出警报督促驾驶人员手握方向盘。总之哈弗初恋会时刻提醒驾驶员: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安全第一!

花更少钱能买更智能体验?哈弗初恋就是答案-图4

【智慧躲闪】很多新手司机对大货车心存畏惧,哈弗初恋也非常贴心地考虑到了这一点:当哈弗初恋识别到旁边的大货车等大型车辆后,在即将超越时,会向远离大货车的方向闪躲,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避免大型车辆带来的不确定危险,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花更少钱能买更智能体验?哈弗初恋就是答案-图5

【360°自动泊车】除了行车以外,停车也是日常驾驶的“必考题”,就算是老司机,也有“把握不住”停车位的时候。哈弗初恋的自动泊车系统能借助14颗雷达、8颗摄像头,自动识别周边有效车位等信息,再运用智能算法计算最佳的泊车轨迹,自主完成泊车。停车难、易剐蹭等问题在你开上哈弗初恋之后,都将成为过去式。如果你就是喜欢泊车的乐趣,哈弗初恋也能给你360°的“上帝视角”观察四周情况,让你用最轻松的姿态完成一次“开卷考试”!

哈弗初恋用全速域ACC把握好行车的速度,用车道保持等功能把握好行车的方向,用自动泊车把握好停车的窘境……日常行车、停车的问题都能被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轻松解决,所以怎么能说自动驾驶不实用呢?广大哈弗初恋车主表示:这些功能让开车不再那么疲惫,只有身心俱爽的轻松享受和驾驶乐趣。

花更少钱能买更智能体验?哈弗初恋就是答案-图6

哈弗初恋的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除了集成的功能丰富,价格更是“真香”。由于技术门槛等一系列原因,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等功能,在30万元价位的车型中尚且不能做到标配,在10万级别的车型上可以说是妥妥的黑科技。而十万出头的哈弗初恋更推出5重购车优惠礼包,让各位车主可以轻松购车,体验这项前沿的智能驾驶科技。心动就赶快行动,亲身试驾,体验为你而来的哈弗初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