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限时优惠 最高让利9.26万元 欢迎品鉴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宝马X1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9.26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改款 sDrive20Li时尚型2021款 27.98 19.31 8.67
sDrive20Li尊享型2021款 29.88 20.62 9.26
改款 sDrive20Li尊享型2021款 29.88 20.62 9.26
改款 sDrive25Li领先型2021款 30.98 22.78 8.20
改款 xDrive25Li尊享型2021款 33.9799 24.88 9.1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X1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sDrive25Li 右前正45度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仅仅在个别细节上进行调整,其中全新新增了秘灰和量子蓝两种配色;而sDrive20Li尊享型和xDrive25Li尊享型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后视镜外壳。

华晨宝马  sDrive25Li 大中控全景

而车内配置上,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无线Apple CarPlay、镀铬装饰(车窗按键、座椅调节按键等)以及后排尊贵软枕等配置;而sDrive20Li尊享型增加前方泊车雷达,sDrive25Li领先型及尊享型,则将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调整为标准配置,提升驾驶便利性。此外,sDrive25Li领先型还配备了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丰富其个性化选择。

华晨宝马  sDrive25Li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192PS,1.5T和2.0T两驱车型换装了7DCT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保留了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9.2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星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泉州星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95-83337777
地址:泉州市晋江石泉路新塘良种场路段(原石狮旧收费站)
优惠促销 泉州星德宝X1中秋购车季 百万让利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