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曝光 前脸造小幅改进/内饰仪表盘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1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并于同年11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引擎,部分车型还将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据悉,新车还有望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全新X1曝光 前脸造小幅改进/内饰仪表盘升级!-图1

宝马全新X1曝光 前脸造小幅改进/内饰仪表盘升级!-图2

宝马全新X1曝光 前脸造小幅改进/内饰仪表盘升级!-图3

宝马全新X1曝光 前脸造小幅改进/内饰仪表盘升级!-图4

宝马全新X1曝光 前脸造小幅改进/内饰仪表盘升级!-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X1前脸或将换装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同时对两侧LED头灯组内部构造进行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或将升级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为狭长。

宝马全新X1曝光 前脸造小幅改进/内饰仪表盘升级!-图6

宝马全新X1曝光 前脸造小幅改进/内饰仪表盘升级!-图7

上图为宝马全新2系内饰

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X1内饰也将得到升级优化,配备更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内饰或将配备宝马2系旅行车同款一体式大联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