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X1限时优惠8.39万元 可试乘试驾

绍兴宝马X1限时优惠8.39万元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泓宝行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1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Drive20Li时尚型2021款 27.98 20.13 7.85
sDrive20Li尊享型2021款 29.88 21.49 8.39
sDrive25Li领先型2021款 30.98 24.76 6.22
xDrive25Li尊享型2021款 33.9799 26.82 7.16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华晨宝马  xDrive25Li 左前正45度

新一代BMW x1仍沿用“双肾”前格栅。就正面的识别而言,这款车仍然存在。为了与旧型号区分开,2021 x1具有更大的进气格栅。这种形状使正面更具霸气效果,同时保留了两侧“天使之眼”的头灯。并入其中的半月形日间行车灯带仍然引人注目,可以看出这辆车的运动性得到了很大改善。

华晨宝马  xDrive25Li 大中控全景

在室内设计上,新一代宝马x1也有明显的变化。毕竟,这辆车标配有10.25英寸触摸屏,可以实现车联网,GPS导航,手机地图,语音控制等功能。为了方便无线电子设备的充电,新款BMW x1还增加了无线APPLE Carplay设备,个别车型还增加了前停车雷达,巡航控制功能提高了控制的便利性。

华晨宝马  xDrive25Li 发动机舱

在动力上,新车还是采用1.5t2.0t两款不同类型的三缸四缸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达到103kw/141kw,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包括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X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3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75-86561888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515号(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