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亚洲狮热销中 购车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亚洲狮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进取版2021款 14.28 13.68 0.60
2.0L豪华版2021款 15.08 14.48 0.60
2.0L尊享版2021款 16.18 15.58 0.60
2.0L尊贵版2021款 17.48 16.88 0.60
2.0L旗舰版2021款 17.98 17.38 0.6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亚洲狮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亚洲狮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2.0L

外观方面:亚洲狮的设计可以用“惊艳于外、雅藏于内”来形容。其造型于精致、优雅中透出与生俱来的霸气。TNGA低重心设计结合霸气前脸,舒展大方的车身,既大气非凡又具俯冲之势。车内座椅采用真皮、翻毛式样的高档材质,并进行了立体感的处理,既舒适美观又具备防水功能。

一汽丰田  2.0L

内饰方面:主驾驶座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略显逊色,没有惊艳感。至于车内座椅,则触感舒适,能带给驾乘人员非同寻常的乘坐体验。新车标配六处安全气囊,充分保障乘客的行车安全。即使车辆不幸发生碰撞,安全气囊也会起到保护作用,一定程度上减少或降低乘客遭受到的撞击力与伤害。新车还标配车道保持辅助、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这就意味着即便是基础版车型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安全保障,可见此车的满满诚意。

一汽丰田  2.0L

动力方面:亚洲狮采用了亚洲龙同款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黄金动力组合,拥有行业顶级的40%热效率,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可达205N.m,动力输出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线性,更顺畅。匹配Direct Shift-CVT(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实现了超平顺的换挡体验和强有力的加速性能。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让亚洲狮有迅捷、强悍的爆发力,也拥有5.7L/100km的超低油耗,是高性能和低油耗结合的典范。

编辑点评:目前亚洲狮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91-87308555
地址:马尾区兴业东路206号(快安派出所旁)
优惠促销 玖玖“粽”夏快乐购—年中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