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丰田亚洲狮优惠6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亚洲狮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6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丰田亚洲狮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丰田亚洲狮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F-丰田-亚洲狮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亚洲狮 2.0L进取版2021款 14.28 13.68 0.60 有现车询价
亚洲狮 2.0L豪华版2021款 15.08 14.48 0.60 有现车询价
亚洲狮 2.0L尊享版2021款 16.18 15.58 0.60 有现车询价
亚洲狮 2.0L尊贵版2021款 17.48 16.88 0.60 有现车询价
亚洲狮 2.0L旗舰版2021款 17.98 17.3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东莞丰田亚洲狮优惠6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前包围相连接的一体式设计,中网由三幅式造型组成,最上方还有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前包围同样为贯穿式,两侧散热开口造型略显犀利,为新车带来了不错的动感效果。

东莞丰田亚洲狮优惠6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新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则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整个中控台的造型非常有层次感,在部分配置车型上采用两种面料的双色座椅,经常接触的坐垫以及靠背位置使用的也是翻毛皮面料,触感很好。

东莞丰田亚洲狮优惠6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动力方面,亚洲狮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此变速箱将搭载起步齿轮组,前进时,1档采用齿轮传动,2-10档采用钢带传动,起步效率以及反映都比普通CVT变速箱更有力。

编辑点评:目前丰田亚洲狮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6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