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兄弟,明算账!开拓者是如何征服昂科旗车主的?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阿乐和阿海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两人最近都刚购置了新车。其实买车时两人是一起去的,结果阿乐购买了雪佛兰开拓者,而阿海却选择了隔壁4S店的别克昂科旗。虽然开拓者和昂科旗分属雪佛兰和别克品牌,但两台车型却都隶属上汽通用旗下,并共同分享了不少通用最新的技术。不过两位好友对彼此的选择都有些不太理解,于是在使用了一段时间新车后,两人决定约在一起比拼一下谁的座驾更加出色!

亲兄弟,明算账!开拓者是如何征服昂科旗车主的?-图1

亲兄弟,明算账!开拓者是如何征服昂科旗车主的?-图2

年轻硬派or中庸之道

聊起当初的购车经历,阿乐和阿海说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人是一起去看车的。结果阿乐来到了雪佛兰,阿海却走进了隔壁的别克。

亲兄弟,明算账!开拓者是如何征服昂科旗车主的?-图3

亲兄弟,明算账!开拓者是如何征服昂科旗车主的?-图4

亲兄弟,明算账!开拓者是如何征服昂科旗车主的?-图5

其实从外观设计就能看出来两台车迥异的个性,雪佛兰开拓者更加注重力量感和潮流感,包括造型独特的X型雷霆前脸、RS/Redline外观套件,以及曜黑LOGO、熏黑轮毂在内的众多元素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别克昂科旗则更侧重精致感、豪华感,整体线条、设计风格都以中庸、商务风格为主。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开拓者的这种奔放性格似乎更能打动他们。

亲兄弟,明算账!开拓者是如何征服昂科旗车主的?-图6

其实两款车型是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的,所以从尺寸上来看两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而昂科旗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同为2863mm。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的轮毂尺寸更大,昂科旗想要拥有同尺寸的21寸轮毂,需要到顶配车型才有配备,但售价要比开拓者高出不少。

亲兄弟,明算账!开拓者是如何征服昂科旗车主的?-图7

其实综合各方面表现来说,昂科旗的表现也还算不错。但阿乐表示,自己可能至少再过10年才能接受这种过于商务、中庸的设计风格。阿海也说,最近开车出去,总有人以为他开的是自己父亲的车。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可能会选择更加年轻的开拓者,多种外观套件可选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