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Plus全国上市22.99万元起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5座/7座两种布局的3款车型,售价22.99万-26.29万元,同期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5座/7座车型同步上市,售价29.59万元起。

别克昂科威Plus全国上市22.99万元起-图1

别克昂科威Plus全国上市22.99万元起-图2

别克昂科威Plu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别克昂科威Plus是为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社会中坚力量打造的一台敢于突破、并拥有出众产品实力的全能SUV。它着眼于市场与用户消费的升级,实现了整车平台、电子架构、用户体验以及安全防护的全面革新,将再度刷新中型SUV的产品力标准。”

别克昂科威Plus全国上市22.99万元起-图3

别克昂科威Plus全国上市22.99万元起-图4

别克昂科威Plus车身尺寸为4845*1883*1695mm轴距为2833mm。新车采用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长引擎盖、长后悬、长轴距整体具有运动感,尺寸和空间也能保证舒适性和装载能力。

别克昂科威Plus全国上市22.99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昂科威Plus采用环抱式一体座舱设计,用料上乘,高档精致设计辅以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工艺和软性真皮材质包覆,彰显细节品质。

别克昂科威Plus全国上市22.99万元起-图6

别克昂科威Plus全国上市22.99万元起-图7

昂科威Plus艾维亚采用标志性的梅洛酒红车色,并采用菱形格栅设计,独有前门外侧与迎宾踏板的Avenir专属车标、20英寸旋翼式铝合金轮毂、带流水转向功能的专属晶透尾灯等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同时,艾维亚专属豪华设计元素也延伸至车内:车门饰板、座椅椅面等位置均采用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座椅头枕的Avenir刺绣精致考究。

别克昂科威Plus全国上市22.99万元起-图8

全新一代昂科威Plus与昂科威Plus艾维亚全新上市,在设计、动力、内饰品质、乘坐承载空间上都有着不小的惊喜,近两年随着艾维亚品牌的推出,别克整体品牌不断被带动向上,展现了新时代的美式豪华感,相信会有很多消费者会将昂科威Plus放入自己的购买清单中,不妨去试驾一下切身感受这款高品质产品。

详询别克福州经销商

福州永达别克:0591-88036789 盖山投资区高仕路10号

马尾永达别克:0591-83966789 马尾区兴业东路2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