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

在2021上海车展上,别克带来了两款重磅车型,其中一款是以“高品质动感家轿”著称的全新威朗Pro GS,而另一款则是能为用户带来更宽敞、更奢华体验的昂科威Plus。借着本届车展的机会,我们来跟大家聊聊这两款车。首先要说明的是,本次车展中这两款车并没有对公众开放内饰的细节,所以我们这次仅对两车的外观进行介绍。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1

•别克威朗Pro GS

说到别克威朗,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作为一款畅销多年的家轿车型,别克威朗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而本次别克带来的威朗Pro GS则是为热爱个性和运动的年轻人多了一种选择。外观设计更加激进,LED日行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在格栅内部还配有GS的专属标识。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2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3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 *1786*1472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车,不过从侧面看上去,优雅的线条让这款车显得更加修长。展翼式尾灯造型立体,并且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4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5

熏黑五辐式轮圈是年轻人的最爱,这种炫酷的运动气质将这款车的竞技属性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车身其它细节处也采用了大量黑化处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6

•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

昂科威Plus艾维亚是别克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中型SUV,主要面向那些对空间以及体验感有更高要求的用户。从外观上看,新车与昂科威S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两侧的大灯组与中网连在一起,中网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具有很强的精致感。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7

从车身尺寸来看,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介于昂科旗和昂科威S之间,轴距达到2833mm,而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845*1883*1695mm,预计其车内乘坐以及储物空间都能得到很好的保证。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8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9

车尾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设计,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组,带来更宽的视觉效果。车尾下方还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并在其外部设置了矩形镀铬装饰。此外,像20英寸轮圈、Avenir专属标识也都是艾维亚车型的独有配置。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10

2021上海车展实拍:别克威朗Pro GS/昂科威Plus!-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