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S价格稳定 售价8.49万元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帝豪S有现车在售。8.49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手动舒适型2021款 8.49 8.49 0.00
1.4TCVT豪华型2021款 9.59 9.59 0.00
1.4TCVT尊贵型2021款 9.99 9.99 0.00
1.4TCVT旗舰型2021款 10.89 10.89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帝豪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帝豪S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1.4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帝豪S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狭长,保险杠融入了更运动的设计元素。车侧腰线流畅,并配有熏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运动感更强。新车两侧尾灯组由黑色饰板连接,白色灯罩凸显灯组豪华感。

吉利汽车  1.4T 大中控全景

帝豪S采用黑色+红色内饰配色,车内配备三幅式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游艇式挡把等。配置上,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智能交互系统、540°透明底盘、氛围灯等配置。车内全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了通讯、信息咨询、安全保障、诊断维护、出行及生活便利服务等功能,同时提供终身免费流量OTA远程升级、手机App智能远程控制等。

吉利汽车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帝豪S搭载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35N·m,综合油耗5.9L/100km。

福州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
电话:0592-22267388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祥通路13号(海峡汽车广场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