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

全新帝豪S是一款紧凑级SUV,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67-11.07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上相比在售帝豪GS更为运动、时尚,并升级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540°透明底盘等配置。据悉全新帝豪S将会在4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网新社也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1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2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3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4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5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6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7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8

外观方面,全新帝豪S采用了全新“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与沃尔沃相似的直瀑式中网,两侧灯组更显锋利,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熏黑样式的B/C柱为溜背式车顶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搭配熏黑式轮毂以及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9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10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11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12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13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14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15

吉利帝豪S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升级-图1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黑撞色的配色,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搭配钢琴式物理按键和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兼顾科技范和运动风。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智能交互系统、540°透明底盘、氛围灯、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35N·m,匹配6速手动或CVT(模拟8速)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